close

 

第一個是小漪,國中學妹,是因為打電動認識的,很柔軟的女孩,個性非常的溫柔,喜歡美術,有些羞澀不善長與人溝通,講起話會有一些唯唯諾諾的,會稱我為老爹,在學校有另一個同學NANA就是她的好朋友,有時間常常會跑出來鬼混,三人跑出偷買東西回來學校吃。

不知道為什麼知道她受到欺負,就會暴怒,跑去她們班上對嗆,連椅子都搬起來跟對方對幹,讓對方嚇死了,現在過了一段時間了,學妹後來去當平面設計師了。

 

第二個是FIFI同學,和我是同級生(呵呵),但嚴格得說是暗戀吧,到畢業前沒有真的表達過感情,也會想如果人生能重來試試看這個選項就好了,個性很穩定,擁有領導人的魅力,能夠輕易地帶起整個團隊,對於整理和統整有別具他人的能力,第一年上高中的時候會跑去她的班上,嘗試去追她,像護送她回家之類的。

,當初也是她引薦我進去團康社團,雖然有些宗教社團,不過是為了她跑過去參加的,她後來接下社長當起打理整個社團的家長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講出來那些感情。

 

第三個是Ente學姐,有些小驕傲的學姊,非常多才多藝有程式語言比賽亞軍、多項游泳比賽等殊榮,思緒極度靈敏,很反骨的個性,任何一成不變的事物都讓她不舒服。

和學姊在教育心理的課上認識的,大學發生很多事情。

家裡很有錢,媽媽是藥廠工作,爸爸在銀行上班,學姊心理系出身的跑去繼續攻讀心輔所。

 

 

 

1.陳俐茹

2.以樂

3.莊紫潔

我不想忘掉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逍遙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