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染藍髮,以前學姊最晦暗的時間,我倒也沒有了解多少內容,為了分手的事情,學姊決定把自己染了一頭的藍髮,瘋狂的決定讓學姊的媽超抓狂的,但是安姐的爸倒是不痛不癢,冷靜的銀行家。

學姊一直都對那件事耿耿於懷的,對於被學長拋棄的感受,我不知道要如何消化這些事情。。。

 

短期交友 安姐雖然讀心理系但是善長經商,也許跟他金融的爸一樣,除了在經營一些簡單的網拍以外,安姐自己也是模特兒會接一些商品拍案,不過她不是很熱衷就是了,雖然可以賺到一些快餐錢,不過也容易被騷擾,所以她工作另外買了一隻拋棄用手機,過一段時間就會拋掉換一支新的。

另外一個挺有趣的就是她經營的一個交友聚落,她介紹大家一起去郊遊、景點旅遊之類的,然後她去收一些中介費之類的,也是有介紹了一些師大的人過去,不過兔子不吃窩邊草,讓太多人知道他在搞這些事情也讓她被一些宿舍的女生指指點點的,像是講她也有在裡面玩之類的,讓她氣炸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女宿舍亂入,這件事情是非常詭異的,在大學期間大二時候跑去住了一年多的宿舍,學姊大三下也抽到女宿舍,住八里的終於搶到宿舍讓她超爽的,當時候學姊想要有人幫忙搬東西進去,就刷房卡讓我從側邊幫忙抬東西搬家,房間有夠近的上去2樓就到了,那之後就到處亂逛。。當然不是!! 到處都是女生。

其他三個學姐的室友都很有趣的看著我,讓我非常的不自在,四個學姊看著一個小弟弟,讓人驚恐無比,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卻很常過去房間幫忙拿東西,學姊超懶教心、教學方法,甚麼課本都會留在宿舍,反正就會叫我過去協助遞課本過去下,之後她覺得很無聊,就想辦法幫我弄一張卡,不難,反正你就掛失卡片就好了,付一下新的卡費,就可以擁有"兩張"卡了

 

聽起來在女宿舍很夢幻? 超噁心的,女宿舍可以改名豬舍沒有問題,書桌旁邊的垃圾桶都是滿到炸開來,用過的衛生棉、衛生紙、一堆餐盒,到處臭味四散的同時,整個房間都是一團亂,到處都是衣服,每個床上都是一堆皺皺的衣服,吹風機一堆鬼東西,天知道為什麼要硬放在床邊,最噁心的莫過於內衣到處硬塞,拿衣架硬塞到窗外,內衣都發霉了。。。,讓我過去幾次驚恐幾次。

而身為女生最神奇的能力,就是可以無視這些骯髒,正常的生活著,四個女人盯著自己的 IPAD 和電腦,像是殭屍一樣盯著螢幕,然後身邊滿滿的是垃圾堆,讓我這個服務生看幾次都難以接受的畫面。。。

不知覺第幾次開始,我有空過去就開始拼命整理環境,把東西塞進垃圾袋,清理桌面,掃地、拖地之類的,就像是原來在餐廳工作一樣,職業習慣了,其他室友也習慣我跑過來了,都管我叫"安姐的跟班",學姊表示非常滿意,後來也會幫我看門邊安不安全,讓我能溜回去大廳回男宿。

無聊時就會聚再一起打牌聊天,吃吃喝喝,學姊提供免費的食物 why not,同時也會了解宿舍內的秘密,還有另一個男也跑進來宿舍,但可不是進來"打掃"的,有看過他,只知道他化學系的。

 

 

 

三個月的交往

 

交往是我提出來的,當了朋友近兩年後,某天突然的有這個想法,就試著跟學姊提出來,讓向來性格強悍的她也相當的訝異。

後來分手是學姊提出來的,有點說自己應該是被甩了吧,不過雖然說是分手,有空還是會去幫忙搬東西,運課本之類的。

 

 

 

工廠老闆 安姐當時在網路上認識有一大票的人,不過為了她的交友活動能辦成,她必須想辦法確認對面是"活人",所以設計很多心理測驗嘗試約另一邊的人出來測試,其中安姐認識了一個老闆,號稱自己有千萬身價,問一問後才知道在中部工廠,家裡做螺絲釘起家的,安姐得想辦法幫他包裝之類的,因為螺絲釘老闆聽來對女生吸引力有點。。。換了一個緞治場老闆之類的綽號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逍遙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