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談談這個我認識的學姊,她是心理系的,當然認識他的情況也是莫名其妙,當時自己是一個小大一,不知道天高地厚,就跑去修了大三的教心課,聽到要報告緊張的要死,課本也是全英文,念得要死要活。不過學姊一看到我的情況後就借了一些筆記,藉著那些神奇筆記,總算勉強通過教心的報告和考試,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安姐。

不過系上大家都稱學姊為安特,因為他的資工能力一流,Java和 C++ 等程式都嚇嚇叫,有一個同學看到學姊飛快的按著Enter,就私底下暱稱她 安特,結果舊了之後就變成她的綽號了,不過我自己都叫她安姐。常常無聊就跑過去心理系喝茶聊天,聊舊了都快忘記自己原本的科系了,常常一個下午甚麼事都沒做就是懶懶的聊天就混過去了,有空就會三五兩群的去吃飯,生活堪稱愜意。

混久了後,就會和安姐兩人跑出去吃東西,系上修課總是散散的,所以約吃飯也麻煩,我看安姐有建議甚麼課我就跑過去修,很多課都一起上,也算是互相 Cover 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逍遙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